没招了。
原本以为今天只需要开个干部周例会就结束了,没想到印章系统给梓喵埋了个大的。。。
上午都还一切正常,除了处理一下月度跟踪表的事情,剩下的时间就是刷刷B站之类的,一上午也没别的事情需要处理的。不过今天早上董林手机坏了,倒是让梓喵开个热点好让她的平板打卡,这种小事情当然是要帮忙的喵。
不幸的事情马上就要来了,一开始还是正常的下楼吃午饭,到了12.10分田园姐那边一个电话就打来了,因为今天印章系统厂商中午过来进行部署升级,说实话真的服了这些业务的了,厂商过来就让他们自己在那升级不就好了,非得把梓喵薅到现场。
梓喵只能快速的吃完饭就去现场了,结果刚上去业务的就坐电梯下楼吃饭去了,到现场后厂商也还在等他们内部发包,说白了,一开始厂商就说的下午1点进行更新,科长非得时间提前到12点,到头来他们还是1点发的包进行更新,梓喵愣是在现场待了一中午,连觉都没睡,要不是下午2点还有一个干部系统会议,梓喵估计一下午都要在那了。。。
干部系统会议开了没一会,田园姐那边的电话就又打来了,说是升级出现问题了,需要硬件,软件的厂商都派技术人员现场支持,我靠了,临时协调人员过来是真的费劲啊,梓喵只能离开干部系统会议出去打电话去找厂商那边的总负责人进行人员协调,而且更离谱的是协调了一个多小时人员居然还没确定下来,搞得梓喵真的是头大,因为田园姐的电话一会接一个,一直催促人员到位,梓喵也没招了,让科长去催厂商,但结果还是一样。。。
最后科长等手头事情处理完后,拉着梓喵直接再次去了现场,只要是安抚业务的情绪,要不然直接投诉到刘总那又是免不了责备了。。。
还在最后5点10十几分的时候总算全部流程跑通了,所以升级的功能点都正常,梓喵想着总算能准点下班了。但是没想到,回到办公室才发现陈经理又给梓喵发了好几条消息,主要是从生产环境下载日志出现网络问题,梓喵先是问了北哥今天是否有同样的问题,之后初步判断是使用零信任的问题,下载较大的文件网络转发带宽不够。梓喵拿着电脑又去了422,果然是零信任的问题,最好也是把日志下载好了。终于6点前下班了,不过也顺带给董林开热点打卡了,因为她的下班卡是6点的。
下班后依旧是把买的菜和玉米什么的拿了回来,这次就没有买西兰花了,吸取上次经验了,小青菜和娃娃菜也可以吧喵。
晚上和同学打游戏,这次终于是再次凑齐大学一起打游戏的四个人了,从8点半打到11点多就结束了,下次不知道又是什么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