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

思绪混乱

昨晚还是刷抖音到了接近两点。早上还是7点多就起来了,其实6点多就醒了,但还是眯到了这个时候,早上蒸了两个粽子,之前公司发的10个仟吉的还没吃完呢,估计下周就能吃完了喵。

IMG_20260627_081610.jpg

之后又是躺着刷着抖音,然而梓喵总感觉脑子昏昏的,看着由于上周回家没来得及打扫的房间,索性上午就直接把房间的卫生处理了,扫了又拖的。

12点26年的BW二次开票,梓喵即使挂了脚本依旧没有抢到,今年应该是无缘了喵,不过其实也没有太大的失落,毕竟这类大展活动梓喵也是不太愿意去的,毕竟人很多,又累喵,但是有一点是认可的,就是可以遇到很多出名的coser,小展的话基本就不太可能遇到了喵。算了,没抢到也就只能这样了喵。(最新消息,还有三开,不知道能不能抢到了喵)

IMG_20260627_120140.jpg

下午简单的从1点多眯到了2点,起来后还是刷抖音,感觉最近刷抖音有点荒废时间了喵,本来打算今天就做土豆丝炒肉的,但是今天中午把之前剩的鸡胸肉还有小青菜什么的吃完了,感觉今天吃不下那么多了,那就简单炒个鸡蛋吧,明天再去炒土豆丝,不过还得今天去把肉买了,因为梓喵今天还有2块的支付优惠,明天就没有了喵。

IMG_20260627_124633.jpg

下午6点左右下楼去从新开的超市买了点猪肉回来(总感觉这次的猪肉不是很新鲜,有股味道,但是不是很明显那种),还有偶然看见的芝麻饼,也买了点(味道不错,可以回购喵),晚上临时起意,最后还是抄了鸡蛋和土豆,给梓喵吃撑了喵,晚上的话就是看番还有打游戏之类的了。

IMG_20260627_181557.jpg
IMG_20260627_185642.jpg
IMG_20260627_190518.jpg
IMG_20260627_192000.jpg
IMG_20260627_193310.jpg
IMG_20260627_194856.jpg

周日

早上肚子不舒服又起来上厕所(其实昨晚肚子就不舒服了,去了好几次),然后厕所好像有点堵了,可以正常出水,就是水流的很慢,导致东西冲不走,这也是梓喵不怎么喜欢马桶的原因,不如蹲坑那种,永远不会堵住,梓喵以后的房子肯定要有蹲坑的,马桶堵起来还得花钱找人疏通,真的麻烦。

上午的时间主要都在打游戏了,回归了很久没有上线的星琼铁道,主要是联动角色马上就要上线了,可得提前攒好氵喵。

早上依旧是两个粽子,还剩下两个,下周就可以吃完了喵

IMG_20260628_084750.jpg

中午到了11点,梓喵就开始准备炒剩下的土豆了,处理肉的时候发现肉有点异味,梓喵于是直接把肥肉和肉皮部分直接扔了,瘦肉部分切片反复冲洗,因为是放血没弄干净,明显是猪血在肉里时间久了的异味,加上老乡鸡的米饭和昨晚剩下的半个芝麻饼,中午又是吃到撑喵

IMG_20260628_112926.jpg
IMG_20260628_123041.jpg

下午又是看番到3.30左右,赛马娘小栗帽篇太好看了喵,oguri酱呆萌呆萌的!!!下午还是老样子处理鸡胸肉、小青菜之类的喵,6点多就弄完了,把上周还剩下的一点娃娃菜做成汤了,晚上就作为晚饭了

IMG_20260628_173640.jpg
IMG_20260628_173649.jpg

晚上依旧是边吃饭边追番喵

IMG_20260628_175827.jpg

又要进入新的一周了,时间为什么这么快啊喵。。。